肯Ken.

叫我肯肯

【博君一肖】我会继续追赶您的!(52)

舞蹈傲娇博×唱歌温柔战


只是为了填补我心中的【坑】!


今天是乖巧一博~



正文:


见到王大爷的时候,肖战有种之前和王大爷一起录节目的放松感。

 

节目组事先按照各位艺人的要求,分了两。

 

7个人,算上安晴晴就两个女的,肯定是要分开的,于是节目组,在20分钟的预告片里安排了一个简单的分组游戏,把大家分成四三分的AB两队。

 

很【公平】的,安晴晴第一局就选了肖战,然后还选了王彦霖和一个选秀节目出道的年轻艺人,许浩。4个人组成A队,王大爷是队长。

 

“肖战啊,没想到你会来这个节目,你怎么没事先告诉我一声呢?”

 

“我也是临时通知的,前几天才确定下来。”

 

“这样也好,我俩还能熟悉点。”

 

 

 

第一站是浪漫之都巴黎,所有人陆续到达节目组提供的公寓,房主把需要注意的事项交代好之后,就离开了,七个人按照分组在沙发上坐好,听从节目组安排…

 

 

一切都在按照玲姐预想的走,节目在录制过半的时候,第一期正式上线,每周五晚上更新,反响很不错,好评连连,

 

只是很快,微博上的粉丝开始站队了。

 

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和7个人中的三对儿CP有关。

 

【一心CP】是B组的两个人,三人行必有电灯泡,所以CP粉的视频里,第二个男生轻易不出现,一出现,准是一枚高瓦电灯泡。

 

还有两对儿,【晴战】(谐音,请战)和【一许晴风】(谐音,一许清风)。

 

这是肖战没想到的,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毕竟事先有安排,后期剪辑一定会刻意剪自己和安晴晴,cp粉肯定会有,但是许浩那边,以肖战半个多月的了解来看,人很不错,不争不抢,看来是被一些粉丝发现他们之间的【粉红】互动了?

 

节目组是控制不了这种走向的,肖战用小号在微博超话里乱逛的时候,总感觉她们剪的【一许清风】超级搭配,尤其是一个长达10分钟的视频,有种前世的情债今世来还的感觉,让肖战都觉得是真的了。

 

反观看自己和安晴晴的,有一种爸爸带闺女的感觉….

 

刚放下刷微博的手机,准备洗漱,门铃就想了,来串门的王大爷还在打游戏,游戏音效充满整个房间,根本就没打算起来,肖战无奈,怎么他和王一博一样,打起游戏啥也听不见呢?

 

打开门,安晴晴就站在门口,肖战有一瞬的尴尬,不知道说什么。

 

“战哥…我找你有点事情。”

 

小姑娘看起来像是在害羞,这样的感觉更是让肖战尴尬。

 

“这么晚了….什么…..”

 

“很重要,我希望你能帮助我,我可以进去吗?”

 

肖战侧身让她进屋,安晴晴可能没想到王彦霖在屋里,愣了一下之后,有些为难。


“没事儿,你有什么就说吧。”肖战心里稍微有些突突,希望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王彦霖手机的音效在安晴晴第二次目光投射的时候,小了很多。

 

“那我就说了,战哥,我是玲姐去年新带的艺人,没有什么代表作,一直火不起来,所以玲姐想让我换个方式…”

 

说到这,安晴晴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

 

“要是以前我肯定是听从她的安排了,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

 

“你和许浩是真的?”王大爷从床上坐起来,非常的淡定的询问。

 

“你,你怎么知道??”小姑娘明显是被王大爷吓到了,眼睛都不自觉睁大。

 

“我们四个天天除了休息睡觉的时间不在一起,吃饭都在一起,你和许浩的互动我可都看着呢,自然得不要不要的,但是一到安排你和肖战互动,要不是你不知道该怎么办说什么,就是许浩直勾勾地眼神,这很难看出来吗?”

 

王大爷跷个二郎腿,一脸的【我很知道】的样子。

 

安晴晴站在原地,有种早恋被家长发现的感觉…

 

“虽然是很明显,但是还好,后期基本不会把太明显的剪进去的。”肖战坐在一旁, 

 

“我来其实是想和战哥商量一下,我们能不能停止炒绯闻….”

 

肖战一听这要求,没控制住笑出声,“是你们玲姐刚开始费了大功夫要求我来炒的,你以为我愿意?”

 

安晴晴一听肖战的话,立刻明白了,“玲姐那边我去说,有什么问题我来担着。”

 

“ok,那完全没问题,明天开始,我们就正常录制,这样我也乐得清闲。”

 

安晴晴心里的大石头落下,又随意说了两句客套话,就离开了。

 

“哎~~战战那你能告诉我玲姐用什么威胁的你不,我可真是好奇。”王大爷姿势不变。

 

“你知道的啊,在你这早就不是秘密了。”

 

王大爷懂了,摆摆手,“放心,哥肯定不会乱说,放心啊,那啥今晚要不要收留我一晚?”

 

肖战看着王彦霖,歪头,“你觉得可能吗?”


“可能,毕竟….”

 

故意卖关子,收了肖战一拳才说,“一博约了我一起打游戏…”

 

“他,约你?打游戏?”

 

肖战明明记得,临进剧组前,肖战还【警告】过王一博,一定要注意休息,只要没有夜戏,就不许晚睡,不许玩儿游戏,现在还敢约到肖战眼皮子底下来了?

 

王大爷【理所当然】被留了下来,当晚上10点,当语音通话准时响起时,肖战挨着王大爷坐好。

 

另一边,王一博也没想那么多,上来就切入正题,“彦霖哥,上号上号!速度!”

 

肖战示意王大爷不要暴露他也在,就安安静静的听着对面王一博说话。

 

肖战是不太能玩儿王一博擅长的那款游戏的,所以每次,王一博玩儿游戏的时候,肖战一般都是坐在旁边坐在旁边刷刷微博看看抖音,每次王一博玩儿得正激烈的时候,肖战总会被吓到。

 

果不其然,这次游戏因为队友是王大爷的原因,王一博更是【激动得厉害】,毕竟,菜鸡队友被骂是肯定的。

 

一个小时后,王一博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肖战终于忍不住了,放下手机。

 

“王一博,说好的早睡呢?说好的不熬夜注意休息呢?你想气死我是不是?”

 

对面明显像是屏住呼吸一般,一点声音都没有,王大爷也是帮不了他,只能安静地坐在肖战旁边,坐等好戏。

 

“不用你不说话,我都听了你一个小时了,本来想着你拍戏难免无聊,玩儿一会儿也行,现在一个小时过去了,你看看时间,已经11点了,还不打算睡觉?”

 

“战哥…”

 

王彦霖听到对面委屈巴巴的声音,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错了….”

 

“那你还不去睡觉?”

 

“这就去,立马去!你也早点睡哦,晚安,战哥。”刚准备挂,对面的声音又传过来了,“王大爷,麻烦回你房间去。”

 

王彦霖翻白眼,要不是因为你,我早就被赶回去了,果真是两口子….

 

 

 

 

 

明天……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