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Ken.

叫我肯肯

【博君一肖】我会继续追赶您的!(53)

舞蹈傲娇博×唱歌温柔战


只是为了填补我心中的【坑】!


我自闭了,想了又写,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正文:



肖战第二天7点多就就起床准备开始拍摄,今天的任务是户外郊游,7个人分成两队,任务主题和地点不一样,时长都是两天一夜。

 

按照昨晚答应安晴晴的,肖战开始不去特别关注安晴晴的举动,至少,在摄像头面前,已经明显看不到什么互动了。

 

好在他们这组一共四个人,就算刻意避开一些互动,也不会觉得尴尬。

 

“哎,战战啊,我发现这俩人咋【肆无忌惮】的呢?你看那暗戳戳的互动,一股谈恋爱的恶臭味儿。”王大爷帮着肖战拿东西,不忘低声吐槽。

 

“嘘…这还没公开呢,你这给说出去多不好?”肖战提醒王大爷领口的收音麦。

 

“我看啊,还没等我们这集播出,他俩就官宣了。”

 

肖战笑笑没说话,跟着王大爷一起干活,特意给小情侣单独相处的空间。

 

等任务完成之后,七个人在约好的地方集合,王大爷肖战负责烧烤,另外三个男生负责搭帐篷,两个女生负责帮小忙,打下手。

 

“战战,昨晚上我回屋,再想约,结果还真就拒绝我了,你行啊~~”王大爷挑眉看着肖战。

 

还在拍摄中,王彦霖自然是不会说出王一博的名字,但是肖战一下子就明白了。

 

“毕竟要收好约定啊。”

 

王彦霖看见肖战脸上的得意之色,顿感无语,自己多余提,这不是自找狗粮呢么?

 

晚上,按照分配的,肖战王大爷许浩一个帐篷,两个女生一个帐篷,剩下的男生一个,王大爷非要睡中间,肖战也无所谓,脱了外套就准备睡觉了。


其实有一些综艺在拍摄过程中,虽然拍到了晚上关灯之后,但是等着摄像机一关,可能都会【醒来】,回到早就准备好的酒店,但是这个节目的导演非要要求节目的真实,还真就让几个人在帐篷里睡了一晚。

 

解雇,第二天大家醒来的时候,除了两个女演员的帐篷里,点了驱虫的熏香,5个男艺人谁也没逃过【可爱】的蚊子,身上多多少少得有几个包。

 

肖战就惨了,昨天外套一脱,大半个胳膊露在外面,右侧小臂上就有五六个大包。

 

“你这也太惨了,这么多人,全身加起来都没你这一条胳膊咬得多。”王大爷帮着肖战擦药,还不忘惋惜。

 

“我很招虫子的,我之前在团里活动的时候,就我一个被咬的厉害,不过….”

 

“不过什么?”王彦霖见肖战还卖关子,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在拍摄cql时,和一博他们一起,真的,我没有被咬过,都是一博被咬。”

 

果然,好一碗猝不及防的狗粮。

 

等两天一夜的活动结束,大家又各自回到酒店,好在,回到酒店之后就不会再拍摄了,助理帮肖战买了晚餐,送到他房间,一进门果然看到王大爷的身影。

 

“正好嘿,一会儿我助理也带晚饭上来,正好一起吃。”

 

肖战对于王大爷屡次在他房间吃饭,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反正有人和自己一起吃饭还挺有意思的。

 

王大爷的助理把晚饭送来之后,就离开了,两个人边吃边聊。

 

王一博的视频电话打过来的时候,都吃的差不多了。

 

“战哥!!”对面的王一博应该是在酒店的房间。

 

“这么早就结束拍摄了?”

 

“没有,现在休息中,晚上有夜戏。”

 

“那你还不抓紧时间休息,还给我发什么视频,挂了挂了,赶紧去休息。”

 

“哎…..”还没等王一博说话,肖战就强制性挂了。

 

“不是,你这就挂了?这才说了几句话?”王大爷嘴里的饭还没咽下去,对于肖战刚才的操作表示不理解。


“他说他有夜戏,我不能耽误他休息时间,不然发挥不好怎么办。”

 

肖战轻描淡写地回复,但是王大爷总感觉怪怪的呢?

 

王一博因为肖战突然挂了视频电话,有点不爽,直接给肖战打了电话。

 

肖战看了眼王大爷,稍微有些犹豫。

 

“接啊,还是王一博吧,你俩是不是有啥事儿?”

 

肖战摇摇头,走到窗户旁边,接了电话。

 

“喂。”

 

“为什么挂了?”

 

“你…你不是还有夜戏吗?现在得住进时间休息啊。”

 

王一博皱眉,“肖战,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怎么会?我有什么可瞒着你的,我是为了你好,才让你赶紧去休息的,怎么?还是我的不对了?”

 

“真的没有?”

 

“真的,哎呀…王一博,你差不多得了,赶紧去休息行不行,晚上想因为状态不好,被骂?”

 

“我怎么可能被骂?我这么优秀。”

 

“你就臭屁吧你,把你能的,别仗着自己年轻,该休息得休息。”肖战被王一博傲娇的语气逗笑了,仿佛都直接看到了王一博说话时的面部表情。

 

“好好好,听肖老师的,谁让肖老师经验丰富,是个过来人呢?”

 

“王一博,差不多得了。”

 

“行吧,既然没事儿我就听话去休息了,你也早点休息。”

 

“嗯。”

 

挂了电话的肖战,嘴角的笑容也没了,王彦霖注意到他的变化,心里更是肯定,就算是王一博那边没事儿,肖战这肯定是有的。

 

收拾好两个人吃完饭的残局,王大爷就被肖战下了【逐客令】,王大爷出了奇的没在赖着,乖乖回了自己房间。

 

肖战洗好澡出来,点开助理发过来的接下来3天节目组的安排,明天又要坐飞机了,转战下一个户外旅游胜地。

 

看地名的时候,肖战觉得眼熟,给王一博发了一条微信。

 

【你在哪拍的来着?】

 

对面半天没回,肖战满意的点头,看来真是乖乖听话了,不错。






评论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