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Ken.

叫我肯肯

大明星在身边~ (18)

大明星啵×设计师赞


破镜重圆G     


平行时空,勿上升,不喜勿喷!



正文:


王一博一大早起来,为了不吵醒肖战,轻手轻脚,简单收拾了一下,离开了。

 

肖战没想到自己睡得那么好,还比较实,早上没怎么听到动静,是被小柯的电话吵醒的。

 

“喂,小柯,怎么了?”

 

“肖哥,RONE的设计稿已经定下来了,今天下午交稿,对方的老总,点名要你去。”

 

肖战从床上坐起来,“我?”

 

“是的,地点是北路那家饭店,说是要边吃边谈,这样更和气。”

 

肖战抿嘴,“行吧,我知道了,你提前1个小时来接我。”

 

“好。”

 

挂了电话,肖战起身下床。

 

按照王一博昨天说的,现在他应该已经坐上飞机了,肖战没想到王一博早上没叫醒自己,本来还想亲口说句“一路平安”的。

 

手上还有最后一个稿子,肖战在之前就和小刘说好,接下来两个月不会再接其他的活儿了,这个一结束,肖战就带着小柯,去王一博那边,帮他设计logo。

 

但其实按道理来讲,肖战人是不用过去的,奈何昨晚临睡前,王一博左磨右磨,非要肖战本人亲自去“考察”,还扬言,说肖战明明之前答应了,现在要是不去,就是违约。

 

当然,肖战并不知道有什么约可违,毕竟并没有正式和王一博成立合作关系。

 

只能说,小朋友还是顺着来,比较好。

 

 

5点30,肖战被小柯接到那家饭店,进门就被服务员领到二楼包间。

 

包间里有三个人,一眼望去,果真是可以坐在一桌吃饭的人,最右侧的男人见肖战进来,立刻起身。

 

“肖大设计师,久仰久仰!”

 

说话的人看起来40多岁,地中海的发型,搭配水桶身材,身穿西装,看起来正式,但是领口大开,油腻的样子,一看就是哥有钱的金主。

 

小柯在肖战的斜后方,忍不住想翻白眼。

 

“您好,想必您就是RONE总裁,王总您好。”

 

“好好好,快坐快坐,别客气啊。”

 

王总有意邀请肖战做自己旁边,但是肖战假装没看见,和王总之间空了一个位置。

 

大概10分钟,门再一次被推开,走进来一个女人,穿着性感的抹胸短裙,打扮精致,进来直奔王总,路过肖战的时候,带过一股玫瑰味儿的风,让肖战忍不住皱眉。

 

“达令啊,怎么约在这么远的位置,真是的,害的人家做了大半个小时的车,累死了。”

 

女人还没等坐下,胳膊就挂在王总身上,整个人贴着王总坐下,腿也是整条贴着王总,还时不时蹭一蹭。

 

本来女人进来前,王总的视线一直在肖战身上,这女人进来,王总的视线就转移了,眼里冒着光。

 

“肖哥,怎么感觉这么不对劲儿呢?”


“才感觉出来?刚一进来我就觉得不对了。”

 

一进门,王总的行为,还有长达十分钟的眼神锁定,都在证明这个王总的动机是有多不纯粹。

 

“王总啊,现在已经有10分钟了,我们应该说合同的事情了吧,设计稿已经定了,我们只需要把接下来的事情解决,就可以了。”肖战面带微笑,不让自己露出一丝厌恶的情绪。

 

“哎~~肖大设计师,那么着急干什么?我们边吃边聊,这样的合作才叫完美。”

 

“王总,我工作室还有一份稿子没有确定,时间比较紧,所以您看…”

 

“怎么?肖大设计师刚来就想走?是我这个总裁留不住你?”王总看着肖战没有刚才那么【和气】,稍微有些生气。

 

“王总,怎么会,但毕竟我也是个打工的,还是得按时完成工作才行,今天我和助理来,就是来给您送稿子的,回去还要连夜赶工的。”

 

王总的左手搂着女人的腰,慢慢摩擦,连个眼神都没递给肖战,凑到女人旁边说【悄悄话】,惹得笑声连连。

 

“是啊,王哥,这肖大设计师还得工作我们也不能太难为人家。”

 

“那怎么了,他完不完成是他的事儿,给不给王哥面子是他一瞬间的想法而已。”

 

“这….”

 

肖战看着王总旁边两个【猥/琐男】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说到底还是站在王总那边。

 

王总假意放行,却又不想直接放肖战走,“我们也是难得见肖大设计师一面,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和肖大设计师喝一杯,这样吧,你只要连喝三杯,我就放你走。”

 

小柯在肖战旁边刚要说话,被肖战在桌底拦下了。

 

“好。”

 

面前的被子是喝红酒的那种,但是摆在桌面的酒却是啤酒。

 

肖战皱眉,但是事情赶到这里了,肖战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先给自己倒了杯满的,举杯就往嘴里灌。

 

肖战不会喝酒,更准确的说是不喜欢啤酒的味道,不喜欢被酒精麻醉的感觉,肖战清楚自己的酒量,想也没想,一杯接一杯。

 

三杯结束的时候,对面的三个人鼓起掌,颇为满意。

 

肖战是被小柯扶着出去的,把肖战扶到车后座,自己坐到副驾驶,给小刘打电话,让她打车过来。

 

小刘到的时候,肖战在车后桌已经睡得熟了,上面盖着小柯的外套。

 

“还让我说你,你陪着肖哥来,肖哥喝成这样也就算了,你怎么也喝了?亏你还知道不能酒驾,给我打电话,好事儿不带我,活儿倒是第一和想起我哈~”

 

小柯白了小刘一眼,“什么好事儿?就是一个鸿门宴!当初合作的时候,是RONE营销部部长来谈的,今天见的是他们老总,我的天,就是个BT啊!”

 

“啊?这么夸张?”

 

“我可没夸张,你是不知道那个王总看见我们肖哥那眼神,恨不得直接把我们肖哥绑到他床上!还有后进来那个女的的,一边和那个王总摸摸搜搜,一边用眼神偷看我们肖哥,我可都看着呢。最后居然影视让我们肖哥喝了三大杯!”

 

“哎~~谁让我们肖哥这么优秀呢,还这么帅气,简直了。”

 

“你说,我们肖哥怎么就同意和那三杯酒?太让人生气,太憋屈了!”

 

小刘目不斜视,“你是不是傻,稿子都成了,要是因为被难为就撂下不继续,那肖哥熬这么多天不就白费了,我们小组的努力不就白费了,肖哥肯定是不想让大家难过,自己喝了酒能解决的,肖哥肯定义不容辞。”

 

“也对~”

 

小柯转头看肖战脸红红的,酒劲儿上来了,整个人在后面缩成一团,最厉害嘟囔着什么,听不清。


自打小柯跟着肖战以来,与其说是上下级,不如说是很好的朋友,不管任何时候,肖战就像个稳重的大哥哥,走在最前面。

 

正当小柯还在感伤时,小刘开着车,是不是透过后视镜瞄两眼醉酒的肖战。

 

还记得刚跟着肖战的小刘,算是个自家头儿的【颜粉】,夸张的时候还会看着肖战发呆,要不是小柯在旁边提醒着,绝对哈喇子流成河。

 

小刘曾经说过,肖哥这颜值,要不是一心放在设计上,绝对可以进军演艺圈,得【绿】多少男明星啊…..






评论(5)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