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Ken.

叫我肯肯

《菜是原罪》 (6)

*主播体


*游戏区×娱乐区



正文:


——??我幻听了??

——是谁在说话?

——哇~赞赞的朋友也太好了,人狠话不多哎,不知道操作如何...

——这个小哥哥声音好好听,而且感觉好熟悉哎!

——天呐,终于有人护着我的小菜鸡了!!

——赞赞一定很感动吧,刚才那句话简直就是定心丸,太帅了!!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声音好....耳熟??

——+1+1

——我也.....


看着弹幕上的内容,肖战的小心脏提到嗓子眼儿,这要是被直播间的粉丝知道带自己打游戏的正式之前连过麦的游戏大神,岂不是要炸了?!


王一博....别在开麦了!!


接下来的六分钟里王一博好像听到了肖战的心声,没有再开麦说话了,专心操作屏幕里的澜,前六分钟直接把经济拉开,不仅抓了对面法师三次,还反了两次野。


弹幕在夸赞肖战颜值声音的同时,纷纷夸赞起这位大神的操作。


9分半的时候7-0的澜去对面反红,结果被对面四个人蹲了。明明只是个小意外,倒是让某些人按奈不住了。


[组队]别抓我抓他:哎呦,这是要开始浪了?前期经济好点儿就开始放飞自我了??


肖战不太爽地“啧”了一声,这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带你飞还在这酸,家里是做老坛酸菜的?


[全部]红方安琪拉:小哥哥能否别抓我了,我不去支援了还不行?


不就是一开始帮着射手拿了双杀,而且自己连个人头都没得到,混了两个助攻怎么就被这头蠢鱼盯上了,眼看着战绩越来越难看,真是烦!


[全部]蓝方别抓我抓他:安琪拉,我们打野可是在带妹,你得罪他的妹,他肯定抓你啊~~

[全部]蓝方别抓我抓他:要不你赶快给人家的妹道个歉?说不定还能让让你


肖战彻底无语了,这人就不能好好打游戏?话怎么那么多?


游戏进行到12分钟,面对20-17的全局战绩,以及1-6的自身战绩,貂蝉终于忍不住了。


[组队]抓我:拜托,对面韩信和张良一直在抓我,打野瞎吗?为什么不来帮?

[组队]抓我:会不会玩儿啊,中路都打起来了,还非要去对面反野

[组队]抓我:宝贝,你看看这个打野,要气死我了!

[组队]别抓我抓他:乖,一会儿我去支援你


“他俩要干嘛?怎么还在这演上了?”肖战很想翻个白眼儿,小声吐槽着,果然还是碰到了【神仙】队友了。


[组队]小赞只打辅助:那个,别搭理他们两个,你打你的,你打的超级好!


[组队]Wylazqjm:我知道


肖战看着王一博发的消息,笑了一下。


——这个笑....我没了!

——这是什么哄老婆..不,不是,是哄老公的语气啊~~

——???怎么就是老公了,说不定是老婆呢!

——凭操作,我觉得是老公

——+1

——明明是五个人的游戏,而我们的花木兰不配拥有姓名,hhhhh

——就是就是,花木兰好孤单啊kkkkk

——这马可貂蝉应该是情侣吧,怎么一个sao样子....

——人菜话多,啥也不是,就知道叭叭

——赞赞别怕,咱有澜为我们打江山!

——天哪,赞赞好认真,好可爱啊~~

.....


王一博在回城的间隙,看向电脑,屏幕里的肖战此时正低着头,一脸认真地跟在射手后面,好可爱、好专注!


早知道选射手了....


16分钟,眼看着上路要推到高地,射辅中三路在上路集合,没想到对面直接五个人都来抓,肖战所有技能都用了,连忙点撤退,并提示射、中自己技能不全准备撤退。对面张良上来闪现控住貂蝉,韩信和夏洛特直接切射手马可,安琪拉二加三技能带走貂蝉后,一技能收掉残血马可,虞姬直接绕后拦住蔡文姬,0换3,对面完胜。


[组队]别抓我抓他:***,能不能看地图?不知道支援吗?

[组队]别抓我抓他:蔡文姬你**跑啥啊?哪有团战辅助在输出后面的?

[组队]抓我:澜,你在干嘛?怎么不过来啊?

[组队]抓我:还有花木兰,就知道在对抗路待着,支援都不会!

[组队]别抓我抓他:你们到底会不会玩儿?

[组队]别抓我抓他:别打游戏了,卸载算了

[组队]别抓我抓他:真是倒霉,碰上你们这群***


肖战看着灰色界面不断冒出来的话,一口气憋着喘不上来,要不是还在直播,他真想说脏话骂回去。


[组队]窝嫩跌:两条狗在这瞎汪汪什么,辅助和打野发信号你们看不见?

[组队]窝嫩跌:澜在打龙,你们二塔掉了不知道回头,人家对面五个人都复活了,瞎吗?

[组队]窝嫩跌:都没视野了,不用猜都知道是去抓人,

[组队]窝嫩跌:两个**就知道乱吠,

[组队]窝嫩跌:老子他**在对抗路,我**直接飞过去?当我是哪吒还是刘邦啊?


也许是打字太累,也有可能是真生气忍不了了,花木兰直接开麦,“貂蝉你他妈带个净化是摆设吗?蔡文姬二技能都帮你把张良大招打断了,对面张良克你,你还往人家跟前儿凑合,都几回了?欠揍?那个他妈、的马可,你三技能他妈的跟你S、jing一样啊?一秒没啊?连个走位都没有啊,明明该后撤的玩儿楞,两个傻b拿不出操作就知道在这乱咬,哪来的脸?怎么就舔着脸怪这个怨那个?”


马可和貂蝉没声了、肖战也愣住了、王一博的澜还在清兵线守塔、除了直播间满屏的“哈哈哈”和“好爽”、“骂的棒”,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


[组队]Wylazqjm:跟我

[组队]小赞只打辅助:好


接下来的游戏里,除了王一博发消息提醒肖战探两次草丛和占视野,其他人都没在说过话了,游戏赢了,肖战开心了,本来还想再打两把,结果王一博说有事得下了。


肖战看着只剩自己的房间,抬头看看直播间,“我这么菜,大家应该不会想看我单独打一局吧?我们直接回归今天的主题内容——做菜,好不好呀?”


眼看着时间差不多,肖战给陈宇打了个电话,结果对面直接给挂了,思索再三,肖战又打过去一个,结果这次挂的更快。


???


该不会是被相亲对象给迷住了??


算了算了,电话也打了,没他事儿了,可以开始做饭了,好饿呀~~


王一博退出游戏后刚用小号进入直播间,看到的就是肖战软软地笑容,以及满屏的“好呀”、“好呀,老婆~”、“我觉得可”,默默清屏、截图、设成壁纸,动作一气呵成。


“那我们就开始啦!”


王一博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要不是周星又来催,他真想再继续打两把。


坐上车,王一博看着镜头被拿到厨房固定好后,肖战变得忙碌的身影,嘴角一直没放下来,一旁的许祺看见王一博心情不错,没忍住叨叨几句。


“博哥,一会儿见到人,你可得礼貌点,之前那两个都被你吓跑了,给钱都不继续,这次是我二叔好不容易请到的,咱就算自带冷却技能,也稍微收着点好不好?”


王一博也不知道听没听见,点点头,“嗯”了一声。


周星从后座探头看向王一博的手机,发现是在看肖战之后,假装疑惑地咦了一声,“博哥这么喜欢看吃播吗?连做的过程也看?”


许祺瞥了眼王一博的屏幕,立刻了然,“你懂什么?我们博哥现在是在学习如何做,以后还要给老婆做大餐呢!”


“这样啊,那我劝博哥还是趁早放弃吧....”


王一博终于移开视线,看向周星,“几个意思?”


“我怕嫂子被酸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撇嘴,“无语,是你们不懂!”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王一博看肖战为自己准备一大桌美食看了一路,吃播刚开始几分钟,他就不得不退出直播间了,跟着许祺还有周星下车。


“博哥,这位就是....”


“一博?”

“哥?”


“嗯...啊?你们,你们认识啊?”许祺左看看右看看,一脑袋问号。


“你们好,我是一博的哥哥,顾魏。”


“哥...哥哥?”周星的视线在顾魏和王一博的脸上徘徊,“怎,怎么没听博哥提过啊??”


王一博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沙发上,“谁让他高中大学都是在国外念的,回来之后就直接进医院了,现在好像是什么主任了吧,连游戏都不会玩儿,更别说有什么别的消遣了,整个人老土无趣得很,我没事儿提他干嘛?”


许祺还是不信,“那怎么他姓顾?”


“笨,他随妈我随爹呗。”


许祺、周星:.....这个世界好奇妙啊!!




——tbc——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